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民族体协第六届会员大会在菏召开
为菏泽体育发展点亮“明灯”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1-16 10:2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11月12日,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换届大会)暨民族体育发展研讨会在菏泽召开。

菏泽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市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民族体育发展研讨会,听取了专家学者以《关于协会脱钩后如何发展的几点思考》《立足群众性和文化特色,发展民族体育事业》《文化自信与传统体育文化的创新》《民族体育的文化内涵与发展展望》为主题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新形势下,如何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实现创新发展,成为推动地方体育快速、繁荣发展所面临的重要任务。”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表示,专家授课含金量十足,为菏泽市体育社会组织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锤炼了与会体育社会组织负责人的理论基础,将帮助大家把先进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简称中国民族体协,成立于1992年,是全国性的少数民族体育专业性的群众团体,是政府开展民族工作和体育工作的助手,主要由从事少数民族体育工作的单位(含少量个人)组成,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其业务主管部门为国家体育总局,业务活动以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为主,兼顾少数民族体育的总体情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